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放棄

帶著自信走在光明的大道上
往後的道路上
將會有許多分岔的歧路

我不會放棄
每當跌倒時
我會獨自靠我這雙手
勇敢的站起來

未來是多久
猜想著
思考著
心中盤旋著許多的疑問
抱著無限的夢想
想要往上攀爬
越過一座座的高牆
開啟通往未來的那扇門

我相信即使失敗
也可以重新站起來
因為
在我的字典裡從來沒有放棄
這兩個字
相信將來有一天
我的光芒
會攀上窗台
盛放

照耀.閃爍著
孤獨的夜
也會因我那火熱的心而明亮

世界上的敵人是誰?
是您的心啊!
當您放下心中的敵人
您將會有無比的勇氣
對抗挫折
相信自己
更愛自己
並珍惜身邊所愛你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